《战三国》高手进阶攻略之草船借箭

时间:2013-04-15 00:00 作者:厂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每天有5次草船借箭机会。每次玩家都可以选择需要护送的船只,不同的船只品质终奖励也会不同。如果有幸选择到了楼船,护送成功后,将会获得超多的声望以及铜钱奖励!当然我们也为玩家提供了打劫船只的功能,感受一下海盗的感觉也是不错的。玩家通过点击游戏界面上方玩法系统中的草船借箭图标(图1

  玩家每天有5次草船借箭机会。每次玩家都可以选择需要护送的船只,不同的船只品质终奖励也会不同。如果有幸选择到了楼船,护送成功后,将会获得超多的声望以及铜钱奖励!当然我们也为玩家提供了打劫船只的功能,感受一下海盗的感觉也是不错的。

  玩家通过点击游戏界面上方玩法系统中的草船借箭图标(图1),点击后,界面会弹出草船借箭的玩法界面(图2)。

  通过点击按钮(图3),玩家可以进入刷新船只品质的操作界面,如(图4):

  玩家通过刷新品质可以获得不同大小的船只。船只的品质越高,护送成功后获得奖励也越丰厚。每日玩家都会有一定的免费刷新次数供玩家刷新不同的船只品质

相关阅读:战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