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1-5级快速升级攻略

时间:2013-04-15 00:00 作者:厂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完成创建角色画面,会进入完美世界《战·三国》的正式游戏界面,而且掉落的方式非常有趣呦,是从天上普通掉下来,区别于目前市面上的网页游戏,就连玩家进入游戏世界都是如此有趣,可见完美世界对于《战·三国》此款游戏是非常用心设计的。首先,玩家来到游戏世界,会有个妹子告诉玩家,新手指导员

  玩家完成创建角色画面,会进入完美世界《战·三国》的正式游戏界面,而且掉落的方式非常有趣呦,是从天上普通掉下来,区别于目前市面上的网页游戏,就连玩家进入游戏世界都是如此有趣,可见完美世界对于《战·三国》此款游戏是非常用心设计的。

  首先,玩家来到游戏世界,会有个妹子告诉玩家,新手指导员有事想要联系玩家,玩家只需要点击对话框中“开始旅程”的按键,即可自动寻路到新手指导员的地点,如下图:

  在和新手指导员对话后,了解到自己的使命,并且新手指导员赠送了玩家一个神奇的在线礼包,玩家只要在线达到一定时间后,便可开启礼包,礼包内可以开出各式各样的礼品道具,助玩家征战沙场。点击新手指导员对话框中的“完成任务”按键即可完成游戏中的第一个任务。

  在完成新手引导员第一个任务后,我们从新接取了一个任务,让我们拜见英雄关羽,通过剧情完成英雄委托的任务

  每次完成游戏中NPC所委托的任务后玩家都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铜钱奖励,当玩家经验到达一定阶段时,便可以提升等级。每当玩家自身或者所携带的武将升级,在屏幕左下角聊天窗口处,就会有升级的提示,如下图:

相关阅读:战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