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6-10级快速升级攻略

时间:2013-04-15 00:00 作者:厂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桃源村副本中,玩家结识了刘关张三兄弟,与其一同战斗,随后又见证了刘关张三兄弟拜把子。有玩家会问是因为什么时间,让他们热血男儿结拜成为异性兄弟呢?嘿嘿,这要靠玩家自己去游戏中探索剧情啦。在见证了桃园结义之后,玩家的队伍也将可以得到了扩充,玩家需要到达桃源村的酒馆老板处。和老板对话

  在桃源村副本中,玩家结识了刘关张三兄弟,与其一同战斗,随后又见证了刘关张三兄弟拜把子。有玩家会问是因为什么时间,让他们热血男儿结拜成为异性兄弟呢?

  嘿嘿,这要靠玩家自己去游戏中探索剧情啦。

  在见证了桃园结义之后,玩家的队伍也将可以得到了扩充,玩家需要到达桃源村的酒馆老板处。

  和老板对话,点击武将招募选项,玩家可以看到酒馆界面,我们会看到之前营救的貂蝉美女,点击貂蝉的头像,在酒馆界面中央就会出现貂蝉的武将形象,形象的下方就会出现“招募”的按键选项,在武将形象右边会对该武将进行简单的特点描述,包括职业、基本属性(攻击、防御以及生命值)、成长值以及武将特技。

  点击招募便可完成招募工作,貂蝉便可以作为玩家携带武将进行出战。

  在拥有了新的武将加入后,玩家的战斗力迅速增强,不要忘记为新增加的武将加上装备可以提高非常高的战斗属性呦。

相关阅读:战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