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不能不懂的经典战术

时间:2013-04-15 00:00 作者:厂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内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意外情况,例如被人频繁攻打等等,此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战术,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防御战术:1、加入一个强势势力寻求盟友帮助。2、提升城墙、护城河、瓮城等级,可带来客观的防御加成。2、使用迁城令,彻底远离战场。使用迁城令后所有进攻您的**会自动撤回。3

  游戏内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意外情况,例如被人频繁攻打等等,此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战术,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防御战术:

  1、 加入一个强势势力寻求盟友帮助。

  2、 提升城墙、护城河、瓮城等级,可带来客观的防御加成。

  2、使用迁城令,彻底远离战场。使用迁城令后所有进攻您的**会自动撤回。

  3、将兵力和资源及时转移(如挂到市场上),避免损失。****,等待**时机。

  4、 若实力足够强大,可在市场瞬间购买大量兵力,直接反击灭掉对手!

  5、使用回收令,战争中战死的兵力会以资源方式返还。

  掠夺战术:

  1、 使用间谍,事先做好侦查工作,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2、 多兵种结合,可减少战争损失。

  3、 使用攻城车等攻城器械,可削减对方城防效果。减少己方兵力损失。

  4、 使用急行军,实现秒杀效果,可令对手措施不及。

  5、 使用高级迁城令,可快速追杀对手。

  6、 使用回收令,战争中战死的兵力会以资源方式返还。

  冷门战术:

  1、 黑风咒印:使用后可在指定坐标建立一座黑风万灵阵,自动攻击周围的所有玩家!攻打黑风塔有概率获得黑风咒印。

  2、 纵火兵:纵火兵可避开对方主力**,偷偷潜入城中放火破坏对方粮仓。令对方粮草瞬间大减。万人以上规模战役中有概率获得纵火兵。

  3、 死士:可潜入对方城池破坏城防。

相关阅读:战术,经典,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