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中小R玩家未来发展方向总结

时间:2013-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到了青龙,记得13w可能再多一些过的月狐,一到青龙明显感觉鬼谋实在是不经抗。青龙显得特别吃力,目前也没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只能每天强化一些,青龙3卡在那,只要周泰一倒,后面的血掉的哗哗的,略坑爹。周泰也是实在看不下去昨天才招的把黄盖换了还是过不了。  对于vip4到vi

  目前到了青龙,记得13w可能再多一些过的月狐,一到青龙明显感觉鬼谋实在是不经抗。青龙显得特别吃力,目前也没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只能每天强化一些,青龙3卡在那,只要周泰一倒,后面的血掉的哗哗的,略坑爹。周泰也是实在看不下去昨天才招的把黄盖换了还是过不了。

  对于vip4到vip6这些玩家,我想说的是,要掌握好自己的节奏,根据自己缺什么再从运营活动里面看,看有什么是自己急缺的。因为不是大r随便看上什么运营活动就充,掌握好自己的节奏很重要。对于充1000rmb以内的玩家,开服前几天就是奠定优势的基础。最重要的就是等级和活动。50级以前pk其实并不重要。50级以前对于这个vip水平层次的玩家要花钱的地方不多。感觉最重要的还是等级。等级靠什么,除了大家每天一起的活动,活跃度等,剩下的就是体力。50级以前可以花钱买体力。但是记得除非刚好只差那么一点点体力就能升级,一般不建议直接花钱买体力,性价比太低。可以在副本里面翻箱子。那里面40 以前的副本的箱子里有150体力。那个绝对比直接买体力划得来。而且箱子里还有1000声望之类的好东西,也比直接敬酒划算(rp极度不好者除外)。另外就是快到50级时候建议先存下几个150体力。毕竟刚到50后,立马花体力,充到51,开始月狐将星路。

  前人讲过的就不多讲了,大同小异。提到一点就是开服前7天有个坐骑活动,坐骑到了战灵送黄色兵法擒贼擒王,这个我是每天算好战魂刚好到最后一天冲到了战灵得到的这个兵法,那时候我是vip4,得到这个兵法很不容易。我们区vip5的都没到战灵。一开始就得规划好7天内到战灵。也许一部分是运气。因为我刚开服的那几天有维护补偿,送了1次还是2次500w功勋好像。每天三国演义就是碰到一颗星的战魂也要做完。还有就是刷兵法和功勋,一定要克制住自己,刷兵法是个无底洞,自制力不强容易一口气把钱全刷完了,有能力每天刷到送7500战魂就够了(我也是最后几天计算了下才每天刷到7500的),到了一下都别多点。功勋也是看自己能力。特别是最后几天要仔细算算大概还需要多少战魂以及每天所需得到的战魂,觉得不够的每天一定得找地方补,记得最后一天我兵法刷到了 17500,武魂洗练也洗到把存着的魂石全洗完,还从竞技场用荣誉买了点魂石刷才得到足够的战魂。

相关阅读:战三国小R玩家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