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指南 - 游戏简介

新手指南 - 游戏简介

2013-04-14 22:55:40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战·三国》是完美世界历时多年隐秘打造的三国题材RPG网页游戏,将面向全球华人市场推出,并采取全球同步更新、同步数据的策略、令16亿华人可以在共同的世界内尽情交互。

图片: jj-1.jpg

  
  《战·三国》继承了完美世界一贯重视美术效果的传统,在网页游戏领域内达到最高水平,在场景效果上重视光效和材质质感,生动的画面特效,并且支持自由扩展分辨率,在大屏幕上更能够完整体验华丽奢侈的页面效果。

  
  在模型动作上流畅自然,能够表现多套连续攻击动作,并且与市面上很多横版游戏不同,游戏采用45度角,每一个角色模型都表现的更加生动全面,场景也更加自然,移动更加生动自由。游戏剧情采取了以史实为主、创新为辅的模式。游戏情节尊重史实,真实还原了桃园结义、温酒斩华雄、三英战吕布、三顾茅庐等历史事件,同时也在历史事件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创新使剧情更加连贯生动,如增加了刘备、关羽、张飞三人为了保护自己居住的村庄和玩家共同对抗黄巾军等情节。整个剧情尊重历史、风格轻松、语言诙谐有趣,引人入胜。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