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指南 - 极致体验

新手指南 - 极致体验

2013-04-14 22:55:40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战·三国》是完美世界历时多年隐秘打造的三国题材RPG网页游戏,将面向全球华人市场推出,并采取全球同步更新、同步数据的策略,令16亿华人可以在共同的世界内尽情交互。
  
  《战·三国》采用的Bolt Engine引擎基于Flash技术开发而成。开发团队集中最优秀的技术人员令Bolt Engine的效能发挥到了极致,达到了同类型引擎的最高水准,在Bolt Engine的支持下,游戏中所有细节栩栩如生,无论是人物表情的丰富变化,还是小桥流水的生动刻画,甚至是对战时必杀技的华丽展现,都实现了对同类2D端游的全面超越。
  
  在战斗表现力方面,《战·三国》突破性采用半即时制战斗的模式,即在保留回合制游戏的策略性的同时,将战斗过程演变为即时制战斗,从而使得战斗乐趣大大加强。而多达877位三国著名人物的加入和丰富的排兵布阵系统,更能让玩家切身体验到千军万马同屏对阵的宏大场面,非常值得期待。
  
  为了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看到最流畅的游戏画面和技能特效,建议玩家可以安装flash11进行游戏,安装过程非常简单,1分钟即可完成,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登录官网:
  
  玩家需要在浏览器中输入《战·三国》官方网站地址:http://zsg.173.com/,打开《战·三国》官网后,玩家可以看到官网页面上方有提示安装flash11的信息提示,

  
  二、下载安装:
  
  玩家点击flash11安装提示信息右侧的"立即下载"按钮。浏览器将跳转到flash11下载页面,如下图:

  
  玩家需要点击页面下方的"立即下载"操作按钮,即可进入flash11的下载选项,如下:
  
  三、后续步骤
  
  显示"文件下载"对话框时,单击"运行"。

  
  显示"安全警告"对话框时,单击"运行"。

  
  单机"运行"完成后,进入flash11的安装界面。
  
  玩家安装flash11完成后,就可以更好的体验《战·三国》超越2D端游的画质,华丽画面以及超炫武将技能特效将会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登陆完美世界《战·三国》官网,即刻体验:http://zsg.173.com/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