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指南 - 角色属性

新手指南 - 角色属性

2013-04-14 22:55:40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完美世界《战·三国》的中拥有如此之多的武将数,那么人物界面一定是不可缺少的。
  
  玩家通过游戏界面下方的功能列表点击人物功能按键,如下图:

图片: rw-1.jpg

  
  点击人物按键后,出现人物界面,在界面中我们会发现包含了多种人物信息:
  
  1、玩家所带领的武将头像,玩家可通过点击武将头像查看对应的武将信息,

图片: rw-2.jpg

  
  可通过向右箭头查看下页所包含的武将数
  
  2、装备信息以及经验条,鼠标移动到装备栏可查看该装备的相关信息。也可通过经验条显示,了解该名武将目前还差多少经验可到达下一等级,如下图:

图片: rw-3.jpg

  
  3、声望以及战斗力提示:

图片: rw-4.jpg

  
  4、细信息显示:包括武将的生命、防御、攻击、、成长星级、武将技以及当前的官职名称。

图片: rw-5.jpg

  
  5、玩家的所属阵营,玩家主角的魏蜀吴阵营选择可在角色创建画面选择。

图片: rw-6.jpg

  
  可见,在完美世界《战?三国》的人物界面中包含了丰富的信息,有助于玩家充分了解自己的各项属性和所带领武将的特点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