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指南 - 界面说明

新手指南 - 界面说明

2013-04-14 22:55:40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战·三国》是完美世界历时多年隐秘打造的三国题材RPG网页游戏,将面向全球华人市场推出,并采取全球同步更新、同步数据的策略,令16亿华人可以在共同的世界内尽情交互。
  
  刚刚进入《战·三国》的玩家首先要熟悉的一定是游戏的操作界面。下面我们就通过游戏内的真实界面截图来了解下完美世界《战·三国》的游戏界面。
  
  一、在游戏界面左上方为玩家的人物基础信息,左侧为信息提示区域,左下方是玩家所在服务器的世界聊天窗口。

  
  1、人物基础信息:包含了玩家的头像,角色名、铜钱、元宝、等级、体力VIP等级信息,另外在头像旁边我们还提供了充值的快捷按钮。

图片: j-3.jpg

  
  2、信息提示区域:此区域包含了玩家在游戏中的玩法倒计时提醒,

图片: j-4.jpg

  
  每当玩家可以进行相关玩法的操作时,这里的区域就会对玩家显示对应的操作信息提示。
  
  3、世界聊天窗口:
  
  聊天窗口开设了世界、国家、阵营、附近以及综合的聊天频道,综合聊天频道玩家可以看到左右其他频道的聊天信息,不会有聊天信息的遗漏,如果玩家需要单独对某一个频道进行聊天,只需要点击对应的频道即可。

图片: j-5.jpg

  
  另外在聊天输入窗口右侧,还特技添加了表情系统,玩家可以通过系统自带的表情发在聊天窗口中。

图片: j-6.jpg

  
  二、在游戏界面上方位置是游戏玩法以及奖励领取等相关功能按键,玩家可以通过这里直接参与活动,通关英雄副本以及进行奖励放的兑换和领取。

  
   英雄副本入口:点击图标玩家可以直接进入英雄副本地图,选择想要进入的英雄副本。
  
   竞技场入口:点击图标玩家会进入竞技场界面,玩家可以在竞技场界面中对本服玩家进行挑战。
  
   将星路玩法:点击图标玩家会进入将星路玩法,通过将星路挑战历史名将,玩家将会获得武魂,将武魂装备到玩家武将的武器上,可以获得很大的属性提升。
  
   游戏日常活动列表:点击图标,玩家可以查看每日的活动内容以及时间,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要参加的活动项目。
  
   日常任务接取:点击图标,玩家可以完成每日系统设定的任务,完成任务后,将会获得大量奖励内容,包括经验、铜钱以及功勋奖励。
  
   草船借箭玩法:点击图标,玩家可以对自己的战船进行护送,护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其他玩家的打劫,所以玩家战斗力越强,被抢劫成功的几率也就越低,护送成功后,玩家将获得大量的声望以及铜钱奖励。
  
   逐鹿中原玩法:点击图标,玩家可以参与逐鹿中原活动,玩家通过占领历史名城,在占领期间,会受到其他玩家的攻击和抢占,占领名城时间越长得到的奖励也就越丰富。
  
   摇钱树:点击图标,玩家进入摇钱树界面,通过对摇钱,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游戏铜钱,铜钱是强化武器装备的重要道具。系统为玩家每日提供多次的免费摇钱次数。
  
   排行榜:点击图标,玩家可以通过排行榜查看自己、朋友甚至敌人的各项信息,为战斗做好充足的准备。
  
   礼品兑换系统:点击图标,玩家可以通过输入礼品兑换码,兑换游戏内奖励,礼品码可以通过官网或者媒体领取,玩家可以随时关注完美世界《战·三国》的相关新闻。
  
  图片: j-18.jpg 登录奖励领取:玩家每天首次登录后,可以通过点击图标,领取当天的登录活动奖励,登陆的天数越多,领取的奖励也就越好。
  
   活动奖励内容领取:玩家通过参加游戏内的日常活动获得丰富的奖励,在活动结束后,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图标,领取在活动内获得的相关奖励内容。
  
  三、成就和任务显示区域:
  
  玩家进行剧情任务,我们在务引导方面做了特别的优化工作通过三国秘籍系统,让玩家不但可以提前了解即将开启的系统或者玩法,而且当玩家完成一定的任务成就后,还可以在三国秘籍中领取对应的奖励,如下图:

  
  点击图标(图1),会进入三国秘籍页面,如图2:


图1

图片: j-22.jpg
图2

  玩家会通过完成某些特定任务,可以获得一定量的奖励,奖励包括铜钱、元宝以及游戏道具奖励。
  
  在任务提示信息栏中,玩家只需要点击任务对应的NPC头像或者任务目标地点,系统就会玩家自动寻路到达该地点,省去了玩家寻找副本或者NPC的操作量。更快的完成剧情任务,如下图:

  
  四、基础功能区域:
  
  在基础功能区域中包含了玩家日常游戏中,使用最频繁的功能,其中包括:人物、背包、强化、坐骑、任务、好友、家族等基本功能,也有研究、布阵、兵法、官职、武魂、修炼等新增的玩法系统,通过这些快捷功能图标,玩家可以方便的进行日常操作,只需要点击图标,便可以进入对应的系统功能操作页面,如下图:

  
  五、辅助功能区域:
  
  此功能包括一些辅助玩家游戏的功能按键,如下图:
  
  服务器线:玩家可以通过主动更换服务器线,调整目前游戏的流畅度,另外也可以通过换线,在游戏世界中寻找自己的好友。

  
  坐标信息:玩家可以通过发送坐标信息,让其他玩家可以迅速的找到自己。

  
  系统界面:

  
  系统界面包含了声音设置、战斗帮助信息、官职名称、战斗围观功能设置,玩家可以通过主动操作,设置这些功能是否开启,如下图:

图片: j-29.jpg

  
  隐藏功能: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功能按键,选择是否显示游戏世界中玩家的人物外形。当游戏世界中人物过多,玩家可以选择隐藏,使得游戏画面更流畅。

  
  音效开关:玩家可以通过功能按键选项,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开启游戏内的有效。

  
  世界地图:玩家点击世界按键(图1)后,玩家会自动进入世界地图界面,如图2:


图1


图2

  在世界地图界面的玩家可以点击鼠标,到达想要去的城池。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