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怎么霸占美女 霸占美女有什么奖励

时间:2013-06-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美女降临后会出现一段时间,美女出现后玩家即可点击对其进行争夺霸占;成功霸占美女将持续获得收益。玩家霸占美女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哦,详情如下:1.玩家必须占有城池,且只能霸占与自己所占城池品质相匹配的美女;2.玩家的争夺目标必须和自己所拥有的城池在同一张地图中;3.每次霸占美女后

  每个美女降临后会出现一段时间,美女出现后玩家即可点击对其进行争夺霸占;成功霸占美女将持续获得收益。

  玩家霸占美女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哦,详情如下:

  1.玩家必须占有城池,且只能霸占与自己所占城池品质相匹配的美女;

  2.玩家的争夺目标必须和自己所拥有的城池在同一张地图中;

  3.每次霸占美女后会有一段争夺冷却时间,下次霸占时需要等冷却时间结束。

  玩家满足以上条件即可对美女进行争夺,如果该美女尚未被他人霸占,则直接成功霸占;若该美女已经被他人霸占,则玩家与其主子进行战斗,战斗胜利即成为该美女的新主子,战斗失败即霸占失败;无论成功或失败,争夺后都将进入一段冷却时间。

  玩家成功霸占美女后,即可持续获得美女收益;在争夺冷却时间结束后,玩家还可继续霸占其他同品质美女,每个玩家可霸占多个美女哦!玩家成功霸占美女后,若离开城池或进入下一等级地图占领城池,该美女将会自动离开。

  当玩家成功霸占1个美女并持续对其霸占达到1小时未被其他玩家夺走,则该美女被此玩家拥有,其他人无法再对其进行争夺,玩家可获得特殊占有礼包,同时该美女还将出现在玩家占领的城池周围。此时,若该玩家失去城池,则不会获得美女收益,重新占领同品质城池后,即能继续获得奖励!

相关阅读:战三国霸占美女奖励,战三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