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快速提升战力的九种途径详解

时间:2013-05-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三国》游戏中,很多玩家都希望快速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可是方法在哪里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快速升级战斗力的方法。1、强化装备:点开强化,消耗一定铜钱强化装备增加战斗力。2、打造:点开强化选择打造,通过副本以及神秘商人得到升级材料,英雄志是武器装备图纸的重要途径,装备商人出售低级

  《战三国》游戏中,很多玩家都希望快速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可是方法在哪里呢?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快速升级战斗力的方法。

  1、强化装备:点开强化,消耗一定铜钱强化装备增加战斗力。

  2、打造 :点开强化选择打造,通过副本以及神秘商人得到升级材料,英雄志是武器装备图纸的重要途径,装备商人出售低级武器装备图纸。

  3、研究:消耗一定功勋提升角色主将以及全体武将战斗力。

  4、兵法: 兵法是提升战斗力的一种重要途径,兵法有领悟和顿悟两种,领悟的兵法是消耗游戏一定数值的铜钱获得兵法的一种途径。

  顿悟是通过消耗一定的元宝很大几率得到高级兵法的一种途径。

  获得的兵法可装备到各个武将的身上。多余的兵法可以合成经验提升装备上兵法的等级。兵法的属性可以在兵法介绍和兑换里查看。

相关阅读:战三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