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武将之华佗技能解析

时间:2013-05-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三国游戏题材里,华佗永远是万年不变的奶爸,战三国游戏里,华佗也是加血能力超强的武将。但是,在武将华佗还有武将技能上面,有很多玩家都走进了误区,死胡同。下面就是一些比较重要的误区。1.究竟要不要加血。在没有华佗前,前面的加血一律不好用,无论是小乔,甄姬,鲁肃。所以前期放弃加血前期

  在三国游戏题材里,华佗永远是万年不变的奶爸,战三国游戏里,华佗也是加血能力超强的武将。但是,在武将华佗还有武将技能上面,有很多玩家都走进了误区,死胡同。下面就是一些比较重要的误区。

  1.究竟要不要加血。

  在没有华佗前,前面的加血一律不好用,无论是小乔,甄姬,鲁肃。所以前期放弃加血前期活动排名靠前的最好选择。

  2.不要跳过春花出诸葛,春花前期非常好用,应该先春花后诸葛。

  当大家都都是5万声望,你有春花完胜其他没有春花的人,比春花好的除了诸葛,都至少20万声望,春花的减少技能防御的特技,其实是相当小号周瑜特技,后面所有放技能都受益。

  3.没加血过星路困难。

  错,我现在没加血17000战力,打倒青龙15,和20000战力有加血基本一样进度,

  我没感觉没加血星路困难,没加血只有一关有点难,月狐20那三个群杀。不过我也是12000战力就过了。没加血就需要准备3-4上兵,前面尽快放出2-3个群,就很容易过了。

  我在我们乡村小服,1个v6,除了一个近乎托高所有人10级的v10大人,我常年保持活动第2,下面还有几个v8,v9都打不过我的活动。

  最后要想活动高的关键,只有一个尽量提高暴击,这个游戏暴击收益最高,特别后期。

相关阅读:战三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