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副本寄售系统攻略

时间:2013-06-05 00:00 作者:尕雪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启寄售系统只限制元宝交易,冲多少元宝才能交易多少元宝,系统赠送的元宝无法进行交易。寄售商店后续可以增加更多道具交易且设定每笔交易的最低金额和数量。开启新团队副本产出新道具,副本玩家每天每个玩家限制进入N次花少量元宝可以再次进入进入费用不需要太高掉宝率可以适当调低来保值产出道具的

  开启寄售系统 只限制元宝交易,冲多少元宝才能交易多少元宝,系统赠送的元宝无法进行交易。寄售商店后续可以增加更多道具交易 且设定每笔交易的最低金额和数量。

  开启新团队副本产出新道具,副本玩家每天每个玩家限制进入N次 花少量元宝可以再次进入 进入费用不需要太高 掉宝率可以适当调低来保值产出道具的价格。

  例如可以开启增加属性且发光的新装备(在原来装备的基础上就可以升级)

  只能在团队副本中产出材料该材料掉落率每个玩家都有概率获得。该材料仅限在寄售商店使用元宝交易 交易过的元宝无法继续在寄售商店再次交易 以防止工作室泛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