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玩家解答如何快速提升战力

时间:2013-06-03 00:00 作者:死去的男与少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问:请问如何能快速提高战力啊,就是哪些方面要侧重,实际效果要好一些?答:前期最主要的就是把诸葛弄到手然后就是华佗战力如果你R不多就只注重伤害别管PK那东西假的伤害才有功勋和钱当然如果你是大R天天活动送那不能比最主要的就是群秒将的技能攻击还有攻击~暴击伤害闪避如果是满星的武魂可以留

  问:请问如何能快速提高战力啊,就是哪些方面要侧重,实际效果要好一些?

  答:前期最主要的就是把诸葛弄到手 然后就是华佗 战力如果你R不多 就只注重伤害 别管PK 那东西假的 伤害才有功勋和钱 当然如果你是大R天天活动送那不能比 最主要的就是群秒将的技能攻击 还有攻击~ 暴击伤害 闪避如果是满星的武魂 可以留着 尽量把舌战和侵略都开出来。

  问:如果我有了诸葛华佗甘宁而且周瑜的神兵刷出来了那是不是可以不要袁绍直接考虑55出周瑜?

  答:周瑜比袁绍好不到哪,周瑜的那个神兵是不错,不过PK用不上。是在5个将放完技能以后再放一次,你声望多可以考虑周瑜,但是新武将要出啦。

  战力需要提升那是好简单的·但战力不代表一切·合理的招将、布阵、武魂完全可以把高你的3W战力以内的人给爆掉。比如暴击及暴击伤害、上兵等这些属性是不加战的,可是却没人会觉得他没用··还是要看你武将阵容。首先还是要把你的伤害提上去·活动收益大了·你需要提升就自然容易了

相关阅读:战三国如何快速提升战力,战三国选什么武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