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快速提升战力的九种途径详解

时间:2013-05-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三国》游戏中,很多玩家都希望快速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可是方法在哪里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快速升级战斗力的方法。1、强化装备:点开强化,消耗一定铜钱强化装备增加战斗力。2、打造:点开强化选择打造,通过副本以及神秘商人得到升级材料,英雄志是武器装备图纸的重要途径,装备商人出售低级

  5、官职: 官职也是提升战斗力的一种重要途径,升级官职有两种方法,功勋升级,元宝升级。功勋升级需要消耗一定的功勋值,元宝升级是需要消耗固定数值的元宝。

  6、武魂: 首先介绍下武魂获得的途径,通过将星路打败武将几率获得蓝色武魂,而每5层有几率得到紫色或蓝色武魂,(瞧瞧告诉你,紫色的武魂比蓝色武魂要好很多哦)。

  获得武魂后本身自带一个属性加成,还可以用元宝激活两条属性,

  元宝洗练系统每天给3次免费次数 ,3次以后需要消耗一定的元宝(魂石)和铜钱。洗练后如果觉得满意的属性可以锁定继续洗练其他属性。

  7、坐骑升阶:游戏里的坐骑是大家都很在意的一件事情,战三国里的坐骑应该是一款很完善的坐骑体系,它通过十二生肖达到坐骑转化。坐骑图鉴,升级坐骑技能 达到战斗力提升。

  先说下坐骑转化,消耗一定战魂 进阶完12生肖一轮可以转化为一种高级形态。

  8、坐骑图鉴:通过给坐骑喂食提升坐骑幻化等级,游戏每天都给一定免费喂食的次数,超过的可以用元宝以及粮草喂食(粮草可以通过副本翻拍和运营活动荣誉商店中获得)

  9、升级坐骑技能:技能升级可以用铜币以及元宝升级。铜币是随机属性加成,而元宝会锁定一个属性暴击加成90点。

  每天的活动大家尽量都完成,会得到很多铜币,功勋,经验。多关注下官方的运营活动,如果能完成战斗力会得到质的飞跃。

相关阅读:战三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