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非R小R刷声望玩家心得分享

时间:2013-04-15 00:00 作者: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将的获得是通过声望在酒馆换取。而不同的武将所需的声望数也不一样。50级以前推荐“非R用”的将:蔡文姬、张辽、张飞、甄姬。下面你就要为了换更好的将而努力了。那声望怎么来?(1)草船借箭获得:如果你有大把的时间,那好吧,不要轻易出手去抢那些小船,抢大船,声望多,钱多。(2)竞技场获

  武将的获得是通过声望在酒馆换取。而不同的武将所需的声望数也不一样。50级以前推荐“非R用”的将:蔡文姬、张辽、张飞、甄姬。下面你就要为了换更好的将而努力了。那声望怎么来?

  (1)草船借箭获得:如果你有大把的时间,那好吧,不要轻易出手去抢那些小船,抢大船,声望多,钱多。

  (2)竞技场获得。每天十五次免费竞技场,也能获得一部分声望,排名越靠前,每天领一次的那个声望越多(不同排名给的声望差距小的可怜)。如果你决心攒声望,那一定要能沉住气,尽量一步步的向前挑战。不要一下越好几个使劲往前打,这样你的排名是好看了,但是你会发现再往下打,很难有胜利,这样你就会少好多声望,争取每次挑战都不要失败(点击对手名字可以看到对手的资料,带的是什么武将都能看到)。

  (3)通过“南蛮入侵”和“过关斩将”获得。其实,对于非R来说,想在这两个活动中拿到声望是真难。击杀敌将或小BOSS一个给150声望,两个300,以此类推(BOSS是我们非R能抢得到的吗?如果运气好,也许可以抢到)。活动杀进前10也会额外获得声望,而且声望给的算是很多。如果本国家在此次活动中所得积分最多(杀的BOSS最多),那这个国家只要参与活动的玩家都会获得150 声望的奖励,不管你有没有击杀BOSS。对于非R来说,活动如果你真心非要声望,无疑就是要放弃金钱和功勋的获得。建议非R玩家尽量还是先选择钱和功勋吧。

  (4)每天晚上8点的阵营战,声望奖励也是真心的少,但是又不能错过。对于非R,可能要面临胜少输多的局面,别灰心,坚持下来,苍蝇也是肉。为了声望,忍了吧。

  (5)非R,每天刷一次酒馆,可以有10点声望。总之,对非R来说,想要声望就要日积月累沉得住气。加油吧骚年们。

相关阅读:战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