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家族玩法

家族玩法

2013-04-15 20:30:52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家族创建

  开启家族功能:主角达到18级且完成副本未央宫1便可开启家族功能

图片: image002.png

  创建家族:

  1、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家族图标

图片: image004.png

  2、创建家族—输入家族昵称,消耗10000铜钱,点击确定完成家族建立。

图片: image006.png

  加入家族:打开家族界面—查看家族情况—选择家族申请,申请完成后需等待该家族的管理员审核通过。

图片: image008.png

  家族功能

  1、创建成功后,家族族长可以在家族界面中点击"审核"批准加入的成员

图片: image010.png

  2、家族职能相关操作

  家族族长:转让族长;解散家族;开除族员;任命长老、成员审核、编辑家族公告;发起家族争夺战等操作。

  家族长老:开除长老以下的族员;编辑家族公告、成员审核等操作。

图片: image012.pn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玩家由主界面的家族按钮即可进入全新家族场景,根据引导操作,建造本家族建筑。新版本的家族可通过成员们对家族的贡献度进行持续升级,不同等级的家族修筑相应不同等级的建筑;当家族升级时,当前建筑建成,同时会开启修筑新建筑的权限;建筑修建完成才可体验更完整的家族玩法功能。

  家族条件 家族等级 家族人数

  创建家族 1级 可容纳20人

  建设大厅 2级 可容纳21人

  建设工坊 3级 可容纳22人

  建设金矿 4级 可容纳23人

  建设农田 5级 可容纳24人

  建设码头 6级 可容纳25人

  建设武馆 7级 可容纳26人

  建设水车 8级 可容纳27人

  家族建设功能介绍

  派驻:所有建造成功的建筑玩家都可以进行武将派驻。

  完成修建可获得相应的武将经验,家族贡献度,通过激励还可进行武将的成长提升。

  武将的成长值越高,升级增加属性越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当家族等级到达3级时即开放抓壮丁玩法,进入家族场景选择家族壮丁建筑并选择要入侵的家族,即可进入其他家族并在对方家族列表中选择抓捕对象,随后将与其进行战斗,战斗胜利则抓捕成功。

  当抓捕壮丁成功后,可对其进行调戏、压榨等行为,获得一定的奖励。而被抓捕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反抗、求救等方式获取自由。

  1、抓捕:每天有7次抓捕次数,每进行一次抓捕,则消耗1次次数,每日0:00次数重置。

  2、调戏:每天有5次调戏次数,每进行一次调戏,则消耗1次次数,并进入调戏冷却,调戏可获得大量功勋,每日0:00次数重置。

  3、解救:每天有7次解救次数,每进行一次解救,则消耗1次次数,每日0:00次数重置。

  4、压榨:压榨壮丁可获得大量功勋,壮丁等级越高,每5分钟累计的功勋越多。

图片: 11201610.jpg

  刷新:可以刷新家族当前页面显示的壮丁。

图片: 311201628.jpg

  不同等级的壮丁所压榨的产出奖励也有所不同,等级越接近,星级越高,抓做壮丁后产出的奖励就越丰厚,

  抓捕后24小时努力会自动逃脱。

图片: 0311201653.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当家族等级到达4级时开启该玩法,玩家进入家族场景内点击矿山建筑即可进入玩法界面。

  在界面中点选地面前行,遇到障碍可使用石块,并召唤其他家族成员帮助修复障碍,障碍解除后继续前进。最终将指定量的金矿搬至矿车处,便可获得奖励。

  1、玩家可自己使用石头或寻求家族其他成员帮助修复道路。

  2、全家族成员完成金矿达到10次,18次,25次,全家族成员会获得金矿奖励。

  3、家族金矿在每天0点进行重置。

  4、每天13:30—14:00和22:00—22:30完成金矿收益提高35%。

图片: 11202014.jpg

  玩家每天有3次奖励次数,并且指定时间内参与玩法,可获得高额金矿收益。

图片: QQ截图20130311230020.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家族战时间为每周一、周五的特定时间段,报名参与家族战的家族将进入等待参赛及队伍配对过程,随后比赛开启,家族间互相攻击城池,胜利者晋级,获胜家族及成员将得到大量奖励。

  报名:打开游戏界面右上角的图片: image002.jpg按钮,可进行报名操作。

  报名时间:

  每周一 22:00 至 周五 18:30

  每周五 22:00 至 周一 18:30

  报名条件:家族长报名,并消耗10W铜钱。

  筛选规则:报名截止前,每周贡献度前16名的家族可以参加家族战的角逐。

  参赛规则:每周一和周五晚上20:45—21:30之间,第一轮比赛后分出王者组和草莽组,在进行组内淘汰赛,王者组的冠军家族可获得高额奖励。

图片: image004.jpg

  胜利规则:攻破对方内城城门后胜利,如果双方10分钟均未攻破,则对城门伤害较高的一方胜利。

  晋级规则:王者组对战双方胜利会晋级,失败方会进入草莽组。草莽组对方双方胜利会晋级,失败方会被淘汰。

图片: image006.jpg

  比赛时间:

  每周一和周五晚上【20点45分】开启

  比赛开启后,可通过游戏界面右上角图片: image008.jpg按钮,点击【参加比赛】进入比赛场地。

  1、进入比赛场地,自动分为2个阵营,所有家族成员备战比赛正门。

图片: image012.jpg

  2、每个家族都有3个城门,外城2个城门,内城1个城门。

图片: image015.jpg

  3、地图中心随机刷新攻城BUFF,拾取后攻城伤害翻倍!

图片: image019.jpg

图片: image021.jpg

  胜负条件:

  最先击毁对方的内城城门,则活动直接结束,击毁对方内城池的家族获胜。

  活动时间结束,对城池造成的总伤害较大的一方胜利。

图片: QQ截图20130311230538.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