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豪杰冷门篇全面攻略

时间:2013-04-15 00:00 作者: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8区的一位豪杰第一次接触这游戏比较生疏,也进了很多误区,玩这游戏YB要合理运用。才能带来巨大收益,现在我就来说说我对于豪杰这个职业的看法首先PK来说把。我现在50级PK优势很不乐观不管是比我高的还是战力比我低的必须要挖空心思排阵才能打赢对方,对于豪杰最佳搭配后期纯属个人意见诸

  我是8区的一位豪杰 第一次接触这游戏 比较生疏,也进了很多误区,玩这游戏YB要合理运用。才能带来巨大收益,现在我就来说说我对于豪杰这个职业的看法首先PK来说把 。我现在50级PK优势很不乐观不管是比我高的还是战力比我低的必须要挖空心思排阵才能打赢对方,对于豪杰最佳搭配 后期纯属个人意见 诸葛 输出第一位子 输出必须的 防御武将最好后期防御武将典韦无敌的金刚,加血的应该是后期出个华佗了。这完全是后期。前期豪杰PK完全就是一菜 。听说到了骁骑才能大显神威好把对于这种结果我决定坚持到那一天。所以要坚持一直玩这游戏前期最好的搭配是就全秒队 对是就全秒 打的越多越好。为什么这样PK不是很菜么? 对前期就算豪杰选择大众阵形也混不出个名堂再说PK收益低的可怜。收益最大的就是每天4次活动过关斩将和南蛮。全力打造输出队伍RMB也好 屌丝也好反正拿出全输出队就是王道。活动最好拿到前5.这样收益的声望就不会少,35级张辽必须招然后其他输出搭配自己选择。RMB45级可以招春花。屌丝到了50级招袁绍 45 到 50前的除了张辽外武将可以敷衍掉没什么特别值得招的。之后就看自己的声望办事了诸葛周瑜任君喜欢。招的起你就招。其实这样的输出队唯一的弊端就是将星路 一步一步爬的很艰难但想后期牛B只有这样了。说说将星路的武魂把,打将星路最好的就是加血群防御武将都必须有合理排阵战力达到一般都能过去。然后第一打到蓝色武魂最好都开了 把5个将都高 满。有钱的可以这样没钱的就等着开紫武魂,最好洗出攻击和技能攻击,活动必备的如果要PK的话就 给防御武将单独准备一套武魂活动专用和PK专用其他武将可以只有一套武魂就够了,豪杰前期的确不行所以就要慢慢发展到后期(RMB除外)屌丝一个就慢慢的优先活动准备大量声望准备后期把。

  冲级要快等级优势很明显 装备活动都收益很大,每天钱来源第一就是南蛮每天必须参加 大量声望大量钱。然后就是逐鹿中原收益也很大 40大概一天80 90万的样子前提是别人不抢资源其实时间多的玩家就不会被抢因为 每10分钟站一次城有保护时间这样别人补不领城池的话,你的损失会降到最小。然后就是草船借箭如果怕被抢的话邀请高战朋友帮你运输,然后竞技场每天都会收益金钱和声望。其他就是金矿了。金钱来源说完了。然后用途就是强化装备比较稳定,第二用途就是刷兵法完全看运气黄书能刷出防御,气血,暴击,士气,用金钱能刷出,其他就是紫书完全看运气,说说经验 ,经验大同小异但很多时候每个人的经验收益都不同,经验来源副本 活动 家族任务 和三国志运气好的话也会得到大量金钱和经验功勋,副本经验很多必要合理运用,有些人材料打不到就跑去打以前打的副本经验少了虽然不多,但是长久下去是大个数目,最好办法是多少级就打多少级副本,材料每天6小时都会刷新一次会刷出 70 60 50 40 30 20 10的随机所以材料大多最好在这里获得,这样副本经验就能最大话了。然后就是活动经验了一天5次活动40级第5次阵营战也能拿到不少经验,还有少量经验来自采集和被采集修炼,采集最多经验的就是酒 和问号这个两个是1900左右其他然后少点的就是肉和剑爱心最少。

  豪杰怎么玩我大多已经说完了,但后期还要自己慢慢摸索祝大家游戏开心。

相关阅读:豪杰,冷门,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