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非RMB玩家新手攻略

时间:2013-04-15 00:00 作者: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一个月,有一些小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也让新手们少走些弯路。1、先来说下第一个问题:关于武将和声望。武将的获得是通过声望在酒馆换取。而不同的武将所需的声望数也不一样。50级以前推荐“非R用”的将:蔡文姬、张辽、张飞、甄姬。下面你就要为了换更好的将而努力了。那声望怎么来?(1)草

  玩了一个月,有一些小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也让新手们少走些弯路。

  1、先来说下第一个问题:关于武将和声望。

  武将的获得是通过声望在酒馆换取。而不同的武将所需的声望数也不一样。50级以前推荐“非R用”的将:蔡文姬、张辽、张飞、甄姬。下面你就要为了换更好的将而努力了。那声望怎么来?

  (1)草船借箭获得:如果你有大把的时间,那好吧,不要轻易出手去抢那些小船,抢大船,声望多,钱多。

  (2)竞技场获得。每天十五次免费竞技场,也能获得一部分声望,排名越靠前,每天领一次的那个声望越多(不同排名给的声望差距小的可怜)。如果你决心攒声望,那一定要能沉住气,尽量一步步的向前挑战。不要一下越好几个使劲往前打,这样你的排名是好看了,但是你会发现再往下打,很难有胜利,这样你就会少好多声望,争取每次挑战都不要失败(点击对手名字可以看到对手的资料,带的是什么武将都能看到)。

  (3)通过“南蛮入侵”和“过关斩将”获得。其实,对于非R来说,想在这两个活动中拿到声望是真难。击杀敌将或小BOSS一个给150声望,两个300,以此类推(BOSS是我们非R能抢得到的吗?如果运气好,也许可以抢到)。活动杀进前10也会额外获得声望,而且声望给的算是很多。如果本国家在此次活动中所得积分最多(杀的BOSS最多),那这个国家只要参与活动的玩家都会获得150声望的奖励,不管你有没有击杀BOSS。对于非R来说,活动如果你真心非要声望,无疑就是要放弃金钱和功勋的获得。建议非R玩家尽量还是先选择钱和功勋吧。

  (4)每天晚上8点的阵营战,声望奖励也是真心的少,但是又不能错过。对于非R,可能要面临胜少输多的局面,别灰心,坚持下来,苍蝇也是肉。为了声望,忍了吧。

  (5)非R,每天刷一次酒馆,可以有10点声望。总之,对非R来说,想要声望就要日积月累沉得住气。加油吧骚年们。

  2、关于非R的元宝的用法的一些建议。

  非R对于元宝的珍贵程度我就不用说了吧?

  (1)千万不要用来刷神秘

  (2)千万不要用来刷功勋

  (3)最好不要用来买好船

  (4)不要用来消除冷却时间

  要把元宝用在刀刃上。我建议元宝用在这些方面:

  (1)时给武魂开洞

  (2)到现在为止我认为,对于非R来说,元宝用在这方面最值,其他都不要用。实在花不了,也得存着。

  3、关于非R如何在强化和兵法上的选择。这里要先赞一下强化系统,还是不错的。把旧的装备升级成新的装备,强化等级保留。

  强化和兵法都非常重要。兵法出现时,有些玩法迷惘了,不知道该先搞哪一个好了。我的建议是:40级你所带的武将武器强到紫金1,其他装备强到钢玉5.你就可以搞一下兵法了。

  4、有些新同学刚进活动可能不知道玩。其实很简单,也很简单的给你描述一下。

  (1)南蛮入侵。此活动主要是获得铜钱和声望的。你的伤害越高,将的铜钱就越多。主要用来强化和兵法

  (2)过关押将。此活动主要是获得功勋和声望的。你的伤害越高,将的功勋就越多。主要用来研究和升官职

  (3)很多新手遇到的问题:碰到怪时,没打出伤害就挂了,这样你就得不到奖励。主要原因是你排阵的问题。一定要让三排都站上武将。至于顺序自己看着排吧,通过武装技能合理安排。这里也是我先孙策的原因之一。在活动中,我通常让孙策第一个出技能,他可以一直狂暴到最后。

  (4)如果想打更多的铜钱或功勋,还有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怪血越多,你打的伤害也越多,得到的奖励也多。

  5、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仅供新手们参考。

相关阅读:非RMB,新手,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