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主打活动流武将搭配玩家心得分享

时间:2013-04-15 00:00 作者: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者现在52级,从开服到现在玩了大概20多天左右,看了不少文章和自己分析,发现了一条新的思路。先分析一下,个人认为,游戏有几个必争的地方(由重要到次要排列),好将,官职,紫色武魂,兵法,钱和战力。个人认为55级前,不可以招到10w将比较渣。先说最能获得声望的活动,1、南蛮,过关,

  作者现在52级,从开服到现在玩了大概20多天左右,看了不少文章和自己分析,发现了一条新的思路。

  先分析一下,个人认为,游戏有几个必争的地方(由重要到次要排列),好将,官职,紫色武魂,兵法,钱和战力。个人认为55级前,不可以招到10w将比较渣。

  先说最能获得声望的活动,

  1、南蛮,过关,前十分布1500,1000,750,725到以下

  2、然后阵型,阵型战来说不到10连杀,获得声望基本不高,200到300之间,笔者最高13连杀,获得600多声望。

  3、竞技场,前十,300到以下。

  ……

  然后发现拿下南蛮和过关是最划得来的选择。

  提高输出是拿下高声望的关键,笔者是建议如此选择,1号袁绍(张辽),2号庞统,3号张辽(春花)4,5随意

  关于如何武装(紫色武魂和兵法),1号攻击,爆击,爆击伤害,2号攻击,技能攻击,爆击,3到5号以攻击,爆击,爆击伤害为主(优先处理1,2号将)。由于主角的选择官职的技能不同,建议选择鬼谋或者射手,官职4,5有利于输出。另,选择阵型最好比较人少,因为守将1路兵死了,打的钱,功勋也少。

  研究的功勋大多用于,攻击,爆击,其他的可以55级补不迟。

  官职略略提一下,袁绍,张辽到3级必定,主角到4,5最好。

  紫色武魂的获得方法是篇章的每5层通关机率出现,笔者打到14层,有7个紫色武魂,建议,黄盖打到10层以后,可以考虑换输出将打活动。打到的紫色武魂不用卖,可以选择有多余次数刷,平时pvp的竞技场,扛将用的属性是防御,闪避,韧性。

  然后兵法,关于兵法,我目前就3个金色,因为50级以后才出兵法残卷和攻击金兵法,所以,我用于兵法的金钱很少,用在武器,头盔方面,基本活动的前3号将的强化都跟上主角等级,当然50级以后可以把钱大部分投于兵法。然后是家族战,一般来说最好换输出将打城门,因为最后以城门伤害计入总分,当然必须要强将挡对面的攻击换扛将也要的,按战略定

  阵型战如何打的比较多,1号袁绍(张辽),2号甄姬,3号主角,4,5号随意。基本上,关于武魂和兵法的更换,大家摸索,甄姬要攻击和技能攻击必备才能补血多。

  竞技场以爆发为主,可以2个群将加主角爆。

  如此算来,好将必能获得。

  笔者这条路的招募建议顺序是如此,括号可不招

  貂蝉,月英,(大乔),(黄忠),黄盖,张辽,蔡文姬,甄姬,庞统,袁绍,(春华)

  然后剩下的将基本是,

  主,袁绍,张辽,庞统,甄姬,黄盖

  另,建议大家在55级练起来前多练4把武器,估计不会1个职业招3个以上,所以以后出什么将也好,可以随时更换,有了4把武器,可以把仓库40级以下的材料卖了,不用占地方。

  然后元宝用法,体力必须,其他看着用。

  然后按照此算法,算一个平均数5000声望1天,可以在1个月内招到比较强的将。祝大家游戏开心。

相关阅读:声望,官职,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