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做活动武将配置攻略

时间:2013-04-23 00:00 作者:一路不掉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正在扫荡副本挂机中,写个小攻略给大家消遣。大大们可以本着欣赏的角度来看待这个武将配置。众所周知游戏要获得奖励最重要的办法就是一天5次活动,尤其是南蛮入侵和过关斩将,得到铜钱和功勋最多。上场5个将,除去主将都差不多,要伤害尽量高,两个活动不同:南蛮入侵每个怪都是3排兵,大概有20个

  正在扫荡副本挂机中,写个小攻略给大家消遣。大大们可以本着欣赏的角度来看待这个武将配置。

  众所周知游戏要获得奖励最重要的办法就是一天5次活动,尤其是南蛮入侵和过关斩将,得到铜钱和功勋最多。上场5个将,除去主将都差不多,要伤害尽量高,两个活动不同:

  南蛮入侵每个怪都是3排兵,大概有20个左右。用张辽、张春华、袁绍、诸葛亮等群攻9人的将领,杀伤力最大。这4人配合主将,一定能拿很多钱。

  过关斩将是我这篇攻略主要想说的,过关斩将每个阵营有4个守将,9区现在都50多级,一般就打到第二个将半血。所以打第一个守将的伤害是关键。第一个boss是上中下路3个将,主将高防御在中路。往往玩家喜欢排下路3人的阵型,所以战斗中途一般都是下路先灭,上路再灭,最后剩下中路主将高防御,而此时伤害往往只有开始的一半。

  当剩下1个主将的时候,我方5人都会挤到中路,形成5打1,这时就遇到近战武将的尴尬,近战只有前2人可以摸到敌人,如果是3、4、5个近战的配置,必定不能发挥全部攻击力。在常用的3近战2远程配置下,也可能出现黄盖之类防御将在前,而高攻击近战武将在第三个而不能摸到敌人,严重影响伤害值和排名。

  针对以上情况,我排出了3远程的阵型,本人声望不高,只有甄姬、庞统、蔡文姬三个,另外两个是豪杰主将和袁绍。相信这样的配置一般玩家也能攒出来。这样在敌人只剩一人的情况下可以保证全火力输出,过关斩将名次有了一定提高。

  以上分析,输出还是要靠远程的群攻,诸葛亮、张春华这样的人物最合适。在主将是近战的情况下,袁绍不解释又占据一席近战,剩下的就可以远程为主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