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玩家关于主角选择的建议

时间:2013-05-29 00:00 作者:拉萨第sa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玩战三国也有一大段时间了,看了许许多多的给新手的建议以及一些所谓的经验贴,我觉得有一个很大的误区,那就是许多人都建议选主角选鬼谋或者神射,理由是猛将和豪杰要站前排·很容易挂掉熬不到出技能。我是不知道这些玩家都玩到几级,我个人是觉得·主角应该选猛将!先不说鬼谋的官职技能差,结合

  本人玩战三国也有一大段时间了,看了许许多多的给新手的建议以及一些所谓的经验贴,我觉得有一个很大的误区,那就是许多人都建议选主角选鬼谋或者神射,理由是猛将和豪杰要站前排·很容易挂掉熬不到出技能。

  我是不知道这些玩家都玩到几级,我个人是觉得·主角应该选猛将!先不说鬼谋的官职技能差,结合后期招募的武将·主角猛将才是最好的选择。诸葛和华佗都是鬼谋·新出的70级贾诩也是鬼谋··贾诩可以说是诸葛的强力升级版·如果主角是鬼谋的话·一般60多级会出现的情况是主角+诸葛+华佗+黄盖(周泰、甘宁)+袁绍(周瑜)··周瑜和甘宁都是大R用的货··

  但是一般的玩家几乎袁绍和黄盖是肯定有的,那就有3鬼谋了·这使得PK场能有的变化就非常少了··只能开2路了·开3路的话·前面没人能站。你也许会说不喜欢PK只打活动·如果只打活动的话·你挑豪杰也一样·活动都是五武将能出技能。那何不调一个适合PK又适合活动的武将呢?而且阵营战·逐鹿·抢公主抢美人也相当于PK。

  而且主角是猛将的话·70级完全可以保留诸葛·再招一个贾诩·活动PK杠杠的!主角是鬼谋的话·你只能用贾诩代替诸葛·要不然你就变成4鬼谋了·站前排一下被秒·如果你要保留诸葛+贾诩·那华佗没了,将星还要不要打了?而且华佗在活动的作用不比诸葛差·可以说完爆诸葛·主角又是不能替换的··所以总结下来·猛将是你最好的选择。(而且鬼谋的官职真的毫无亮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