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小R(V3或以下)如何在活动拿前10的武将推荐顺序

时间:2013-06-01 00:00 作者:L鲁鲁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战三国这游戏,活动是关键,活动进前10,伤害高,代表你有声望,有铜币,功勋才能出更好的武将,但是作为一个小R怎么混进前10,如何出武将?首先平台,这里暂时不推荐玩官服,因为官服人多,RMB玩家多,小R很难混进前10,如果有幸进了一个RMB玩家少的服务器,可以考虑长期驻留。也

  首先,战三国这游戏,活动是关键,活动进前10,伤害高,代表你有声望,有铜币,功勋才能出更好的武将,但是作为一个小R怎么混进前10,如何出武将?

  首先平台,这里暂时不推荐玩官服,因为官服人多,RMB玩家多,小R很难混进前10,如果有幸进了一个RMB玩家少的服务器,可以考虑长期驻留。也不推荐不足10人的鬼服,建议能找到一个20 30人左右活动的就差不多了。

  要想活动就要提高输出,治疗型武将在华佗之前可以全部舍弃,如果你主角选了猛将,可以考虑黄盖也不需要,只要保证英雄志的进度,将星路的话先暂时放一边,能刷到几层就几层。

  职业选择,只推荐猛将和鬼谋,这里推荐选鬼谋
  武将 30,黄盖,张辽,蔡文姬加上送的大乔。

  40以后憋到3W声望,大乔换庞统,庞统BUFF和你职业攻击和技能攻击关系很大。这个时候注意多做一把剑和一把扇子。

  50以后袁绍换掉蔡文姬,这个时候弓武器退出不会再用了,(也可以考虑换掉黄盖,但是不推荐,一但换了英雄志和将星路没法打了)

  这个时期基本阵型为:黄盖、张辽、袁绍、庞统、记住活动庞统一手、袁绍二手、张辽三手、黄盖放最后,5个职业官职最少三阶,庞统、袁绍、张辽一定要带上兵,并且等级不能低,这三武将兵法武魂全部洗攻击和技能攻击。

  然后就是漫长的憋声望出诸葛时代了,出了诸葛就换掉张辽,第二轮就开始憋华佗,换掉庞统,最后两个武将自由选择,如果要走终极活动路线,在没出新武将之前,目前伤害最高就是周瑜和赵云组合了。

  终极活动武将就是周瑜、赵云、华佗、诸葛以这个目标的话,只要你活动能进前10,一天4000+的声望慢慢的就会有了

相关阅读:战三国武将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