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家族玩法 - 家族壮丁

家族玩法 - 家族壮丁

2013-04-15 20:30:52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当家族等级到达3级时即开放抓壮丁玩法,进入家族场景选择家族壮丁建筑并选择要入侵的家族,即可进入其他家族并在对方家族列表中选择抓捕对象,随后将与其进行战斗,战斗胜利则抓捕成功。

  当抓捕壮丁成功后,可对其进行调戏、压榨等行为,获得一定的奖励。而被抓捕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反抗、求救等方式获取自由。

  1、抓捕:每天有7次抓捕次数,每进行一次抓捕,则消耗1次次数,每日0:00次数重置。

  2、调戏:每天有5次调戏次数,每进行一次调戏,则消耗1次次数,并进入调戏冷却,调戏可获得大量功勋,每日0:00次数重置。

  3、解救:每天有7次解救次数,每进行一次解救,则消耗1次次数,每日0:00次数重置。

  4、压榨:压榨壮丁可获得大量功勋,壮丁等级越高,每5分钟累计的功勋越多。

图片: 11201610.jpg

  刷新:可以刷新家族当前页面显示的壮丁。

图片: 311201628.jpg

  不同等级的壮丁所压榨的产出奖励也有所不同,等级越接近,星级越高,抓做壮丁后产出的奖励就越丰厚,

  抓捕后24小时努力会自动逃脱。

图片: 0311201653.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