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日常活动 - 南蛮入侵

日常活动 - 南蛮入侵

2013-04-15 00:38:05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在完美世界《战·三国》的游戏世界里拥有极其丰富的日常活动,并且日常活动时间安排极为人性化,时间的安排尽量可以照顾到大部分的玩家作息安排时间。

  通过之前"日常活动"的整体介绍,想必大家一定对完美世界《战·三国》里的日常活动有一定的了解,目前游戏内一共拥有四项每日的活动参与,包括南蛮入侵、过关斩将、阵营战以及主将争夺赛。

  下面本篇文章就为玩家详细介绍下日常活动中南蛮入侵的具体玩法。

  首先玩家需要点击游戏界面上方功能列表条中的日常活动功能按键,如下图:

  点击"活动"功能按键后,玩家便可以查看所有的活动内容了,可以看到"南蛮入侵"的活动名称、活动时间以及参与活动会获得奖励内容。

  南蛮入侵开放时间:每日10点-10点30分、15点-15点30分

  南蛮入侵活动内容:参与活动可以获得大量声望、铜钱以及经验奖励

  在了解了"南蛮入侵"的相关内容之后,玩家需要点击活动右侧的"参加"按钮,进入活动页面,如下图:

  点击"参加"功能之后,玩家便可以进入""南蛮入侵"的活动页面了,第一次进入活动页面,好多东西都不认识,没关系,下面就为玩家详细讲解。

  首先玩家可以看到除了自己外,在对面还有部分怪物存在(骑着大象的家伙),对,那就是我们的目标,如下图:

  玩家只需要通过鼠标点击,让自己接近大象兵,便会触发战斗了,大象兵战斗力超强,不是玩家个人能应付的,每次战斗只可能消耗大象兵的一部分血量,不用担心,大象兵的血量是不会回复的,玩家可以多次并且联合好友一同和大象兵战斗,通过团结的力量便可以将南蛮士兵斩落"象"下。

  部分玩家一定存在疑问,那么我们一次一次打有什么作用呢?想必大家一定注意到了活动页面右侧的伤害数值列表,玩家每次的伤害值都是累加到这个列表内,同时根据魏蜀吴三国的总计伤害也会有占比的排列,在活动结束后,系统会根据玩家的个人伤害排名和阵营的伤害总计排名,给予玩家个人和参与活动的阵营玩家给予对应奖励,所以战斗不仅是个人的荣耀,让我们团结起来一同抵抗南蛮的入侵。

  另外为了提供给玩家畅快的战斗体验,我们还开设了功勋鼓舞功能,玩家可以通过消耗功勋值,增强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战斗值以及战斗中的时期恢复速度,可以更快产出惊人的伤害,如下图:

  温馨提示:通过刷副本可以获得可观的功勋值,功勋值不仅可以在南蛮入侵中增加战斗力使用,更可以增加官职等级以及研究功能使用,是非常有用的东西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