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日常活动 - 阵营战

日常活动 - 阵营战

2013-04-15 00:38:05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在完美世界《战·三国》的游戏世界里拥有极其丰富的日常活动,并且日常活动时间安排极为人性化,时间的安排尽量可以照顾到大部分的玩家作息安排时间。

  通过之前"日常活动"的整体介绍,想必大家一定对完美世界《战·三国》里的日常活动有一定的了解,目前游戏内一共拥有四项每日的活动参与,包括南蛮入侵、过关斩将、阵营战以及主将争夺赛。

  下面本篇文章就为玩家详细介绍下日常活动中阵营战的具体玩法。

  首先玩家需要点击游戏界面上方功能列表条中的日常活动功能按键,如下图:

  点击"活动"功能按键后,玩家便可以查看所有的活动内容了,可以看到"阵营战"的活动名称、活动时间以及参与活动会获得奖励内容。

  阵营战开放时间:每日20点-20点30分

  阵营战活动内容:参加活动可以获得大量声望、铜钱以及经验奖励。

  在了解了"阵营战"的相关内容之后,玩家需要点击活动右侧的"参加"按钮,进入活动页面,如下图:

  点击"参加"功能之后,玩家便可以进入"阵营战"的活动页面了,下面就为玩家详细讲解完美世界《战·三国》"阵营战"的玩法。

  为了保证玩家的公平性,我们将阵营战划分了等级区域,目前支持1-39级、40-60级的阵营战斗区域,玩家根据等级会被自动划分到指定区域内进行对抗战斗。

  玩家可以点击活动界面下方的"点击参战"功能,点击后玩家便会进入阵营真排队列表,战斗信息会显示在上方信息栏中,同"南蛮入侵"活动一样,玩家可以通过利用功勋鼓舞,增强玩家的战斗力,使造成的伤害有明显的提高。

  玩家的战斗信息记录会在"功勋鼓舞"左侧的信息记录栏记录下,包括玩家的最高连杀记录、当前连杀的连杀情况以及当前玩家所获得声望以及铜钱奖励有多少,使得玩家的了解玩家当前的在阵营战活动的战斗信息,如下图:

  通过阵营之战,玩家可获得大量的声望、铜钱以及经验的奖励。

  如果玩家不能再活动指定的时间在线参加,建议玩家通过替身娃娃系统,来离线参加活动,以免浪费一部分活动奖励呦。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