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系统介绍 - 任务系统

系统介绍 - 任务系统

2013-04-14 23:42:46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当玩家第一次进入完美世界《战·三国》的游戏世界中,系统会弹出对话框,欢迎玩家的到来,会提示玩家去寻找新手引导员,玩家只需要点击对话框中的开始旅程,系统会自动为玩家引路到游戏新手引导员处,

  当玩家到达新手引导员处,会发现在引导员NPC头顶上有黄色的问好出现,在以后的游戏世界中,每当玩家碰到NPC头顶上出现黄色问好的时候,就说明通过对话此NPC可以完成某一个任务。

  在完美世界《战·三国》游戏中,玩家不会再因为找不到任务对应的NPC烦恼,一切都变得简单,轻轻松松玩游戏,还不赶快加入我们!> 我们点击NPC对话框中的完成任务按键即可完成第一次任务,如下图:

  完成任务后,我们会发现在新手引导员头顶上出现黄色叹号标志,在以后的游戏世界中,玩家在地图中碰到头顶拥有黄色叹号标志的NPC,与其对话,便可接取一个相关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奖励,快速提升玩家等级。接取任务界面如下:

  可能玩家在玩其他游戏的时候,会经常因为无法找到完成任务的NPC而苦恼,甚至因为一个任务,影响玩家的升级速度,为此,我们在完美世界《战·三国》的游戏世界中,加入了任务引导功能,当玩家接取任务后,可以通过点击游戏界面右边任务列表中的NPC头像,完成自动寻路功能,如下图:

  点击NPC头像后,系统会为玩家寻找最合适的行走路线,自动到达完成任务的NPC处。完成任务后,即可领取大量奖励。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NPC头像上回出现灰色问号的标志,灰色问号标志的头像说明玩家某一个任务未完成,需要任务目标后,方可交付任务,玩家可以点击游戏界面右侧任务栏中目标头像,进入自动引导寻路,自动寻路会为玩家自动走到完成任务所需的人物NPC或者怪物的地图。如下图:

  当玩家想查看全部任务时候,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界面下方的功能列表打开任务功能,如下图:

  打开任务界面后,玩家可以选择当前已经接取的任务和目前可以接取的任务列表查看,点击具体任务,会出现该任务的具体信息,包括发布任务的NPC、完成任务的NPC、游戏任务目标以及完成任务后所获得的奖励等,玩家也可以通过任务界面中的放弃任务按键,选择对该任务进行放弃操作,如下图所示:

  在完美世界《战·三国》游戏中,玩家不会再因为找不到任务对应的NPC烦恼,一切都变得简单,轻轻松松玩游戏,还不赶快加入我们!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