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系统介绍 - 排行系统

系统介绍 - 排行系统

2013-04-14 23:42:46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排行榜往往是玩家最关注的方面,通过排行榜玩家可以明确的了解到,自己在服务器中的位置,如战斗力,等级之类,还有一些个性化的排行,让我们看看在完美世界《战·三国》的排行榜系统中,都为我们提供了哪些排行榜。

  首先玩家进入游戏需要点击界面上方的排行榜图标,点击图标后,游界面中便会弹出玩家所在服务器的各类排行信息,包括:个人排行、副本排行、活动排行、武将排行、阵营排行。

  其中排行界面右侧为对应排行的玩家主将信息,包括装备信息,生命、攻击'防御信息、以及武将技、官职等情况,另外作为一个自由度非常高的三国题材游戏,我们可以通过右侧玩家界面下的崇拜和鄙视次数进行操作。为我们所崇拜的兄弟加油鼓劲。

  下面我们来分别看下各类排行榜中的细分排行情况

  个人信息排行情况

  战斗力排行:玩家可以通过战斗力排行清晰的看到自己所在服务器的战斗力前30名的排行情况。

  包括排名、角色名、国家、VIP等级、职业、家族、战斗力信息。如下图

  2、等级排行:玩家可以通过等级排行清晰的看到自己所在服务器的等级前30名的排行情况。包括排名、角色名、国家、VIP等级、职业、家族、等级信息。如下图

  3、等级排行:玩家可以通过财富排行清晰的看到自己所在服务器的财富前30名的排行情况。包括排名、角色名、国家、VIP等级、职业、家族、财富信息。如下图

  4、等级排行:玩家可以通过坐骑排行清晰的看到自己所在服务器的坐骑前30名的排行情况。包括排名、角色名、国家、VIP等级、职业、家族、坐骑等级。如下图

  除了以上的个人排行相关信息,在完美世界《战?三国》游戏中的排行系统还提供了副本、活动、武将、阵营方面的排行信息查询,通过如此齐全的排行榜信息,玩家可以迅速了解所在服务器的情况,为自己的三国之旅做下充分的准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