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系统介绍 - 好友系统

系统介绍 - 好友系统

2013-04-14 23:42:46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三国时期怎么能少了一起热血拼杀的兄弟猛将。在完美世界《战·三国》的游戏世界中,拥有众多好友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好友可以更快的融入到游戏中,聊天,战斗,建军团,都需要好友的协助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完美世界《战·三国》的游戏世界中,是如何呈现好友系统的

  首先玩家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的好友图标

  点击后,玩家就可以看到好友系统的界面:

  其中包括好友列表,最近联系人、黑名单三个选项

  好友列表可以添加自己的朋友,通过好友列表,玩家可以快速的找到朋友,并且进行相关操作,发起聊天、查看好友信息、删除好友、移至黑名单。如下图:

  当玩家想添加某人为自己的好友时,玩可通过添加好友的功能实现。如下图:

  点击添加好友按键后,便会弹出右侧添加好友的界面,玩家只需要在黑框内输入自己希望添加的好友名称,即可快速完成添加选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战·三国》好友系统中,我们为玩家加入了快速添加功能,如下图:

  玩家点击快速添加的按键选项,会弹出右侧对话框,系统会为玩家自动筛选级别相近的玩家,玩家可通过筛选列表中选择希望添加的玩家,完成添加好友操作,也可以通过对话框下方的全部添加选项,将系统筛选出来的所有候选玩家,都添加为自己的好友。

  出门靠朋友,在战火纷飞的三国时期,更是至理名言。在完美世界《战·三国》的游戏世界里,认识更多的朋友,体会更多的乐趣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