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前中期不同投入不同武将阵容参考

时间:2013-04-19 00:00 作者:卓尔游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游戏也就开区2个月左右,只能说刚刚到达了中期,经过这两个月和大家一起的探索,这次就此机会将自己的心得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说的不到位的地方大家帮助指正!首先,先写这这篇武将搭配的攻略,大家玩游戏都是为了开心,消遣,有愿意花钱的,又不愿意花钱的,只要能在游戏中得到自己的乐趣,就达

  小R玩家的阵容

  这里说的是投资500元的玩家,大概要怎么花钱,我想说的是,500元的玩家如果觉得好玩的话,其实后续断断可以达到7-800元,那么我们来看看钱怎么花才好。

  推荐阵容:前期和上面的阵容一样,黄盖、张辽、袁绍、甄姬、主角。但是南蛮和过关要用挂机娃娃,一天10元钱,一个月之后应该可以出10万声望的诸葛亮,也就300元,要是酒馆直接敬酒就要1000元!!所以推荐大家挂机娃娃!这个游戏绝对值得玩几个月的!这里其他地方不推荐花元宝,除非40级出了武魂,可以开孔,3个孔只要有2个主要属性就好,另外一个垃圾点没关系,如dps就要有1个技能伤害,一个暴击,加一个加血,一定非得技能伤害和物理伤害都有!

  但是中期过了天狼,就要每天买40元宝的魂石,每天竞技场满15次奖励20元宝,这样加上挂机娃娃也才12元,一个月360,魂石洗练只有元宝的1/3价钱!这是长期玩的方式,由于袁绍比春花输出高,可以不要春花,直接挂机刷出诸葛亮!中期的阵容张辽、袁绍、甄姬加诸葛亮。

相关阅读:战三国攻略